哀人世

天雷mdzs和mxtx粉,勿关勿喜勿蓝手,你好我好大家好
这里是舂不相,是个雷文带师
不是个好东西
zagthan犬猫必须贴
首先要喜欢自己产出的东西
希望你们能以己为荣

寻找灵魂之旅

极限一小时个屁嘞
短打
依旧LS
ooc有,慎入



Sally Face是个没有心的人。在他胸腔的左侧,空荡一片,什么都看不见。他还活着,有体温,有呼吸,有思考,他的神经还连着机体。但谁也不知道,年仅十五岁的少年究竟是在何时把自己的心弄丢了。
Sally Face的灵魂是不完整的。
他常常问自己:为什么我没有心。于是他时常向天祈祷,我想找回我的心与灵魂。形同一条离开水的鱼,命不久矣。直到某天,他听见了一个温柔的声音,像是自己已逝的母亲。
“我的孩子,一路向西走吧,你会遇见你最恨的人。”
于是,他遵从指示,踏上了一条铺满荆棘的道路。他走过了荒漠,走过了春夏秋冬,走过了雨露风霜与月华。听过了新叶的滋长,听过了飞鸟的鸣叫,听过了土壤的板结崩裂。他向西走,一刻未停。
他站定在原地,看着血池彼端的黑色鬼影。
“你是我恨的人吗?”隔着面具,传达不到任何东西。他的迫切,他的疑惑,他的惊喜,甚至传达不到话语。
“喝完这里的水,孩子,喝完它,你才可以跨越到对岸。”他捧起一汪池水(或许应该称之为血),严实得一滴不漏。他看着倒影中逐渐扭曲变形的自己,是他却又不是他。那张令人作呕的面容,火蛇钻进皮肤肆意灼烧留下数个横纵不一的沟壑,一些蛆虫卵化在缝隙之间,没有疼痛感,但他似乎还是能隐约感觉到它们如雨后的春笋般破壳而出,密密麻麻的在一滩肉块中蠕动。他甚至不敢细想将它们一条条从孔洞中拉出的情形。腐朽了,他的脸只是一团烂肉!
Sally Face把自己吓到了。
他赶忙将水挥洒干净,解下人工义肢反复确认自己的脸除了面目全非之外没有发生任何事。他无法再去直视,席卷而来的恶心感告诫他,他不能再看下去了。他闭着眼,以最快的速度喝完了一潭血水。东边开始升起一轮红日,他走到日星月的交汇处,走到了鬼影面前。
“你是我恨的人吗?”他再一次问到。
鬼影睁着眼睛死死的盯着他,令他浑身感到不自在。他听不懂鬼影的话,断断续续的吐出几个音节,字不成文。他有些无措,他只想马上离开这里,但他必须寻回自己的灵魂。尽管不安越放越大。
“很好,Sal,现在你找到了你最恨的人。沿着新的路一直走,直到快过时间,走到世界的尽头,你会遇见你最爱的的人。”
他向着虚无走去,没有黄昏黎明,没有严寒酷暑。走多久了?不知道,他极力追赶着时间,向前跑。他不需要睡眠,还不困,他能看见一片黑暗之中透出的两个又小又亮的白色光点。他看着光点逐渐变大,直至完全将他笼罩。那里的光不刺眼,不温暖,却充满希望。在他面前站着两个黑影,一个高出他一个头看起来像是同龄的少年,另一个有些驼背,兜着啤酒肚,上了年纪。
“你是我最爱的人吗?”他问长发的黑影。
“是的。”
“你是我最爱的人吗?”他问另一个黑影。
“是的。”
“好了,孩子,现在到了你抉择的时候。你爱他们,他们也爱你,他们爱你胜过爱自己。选择一个人,杀了他,取下他的心脏。你得选择,不然他们两人都会为了你而失去生命。”
Sally Face在友情(爱情)与亲情之间选择了亲情。
一把刀端在胸口,慢慢刺入皮肤。强烈的疼痛感令长发黑影的手似乎在颤抖。温润的液体没过他的鞋底,将他淹没。他看着一颗鲜红跳动的心脏递到手上。他捧着一个灵魂的重量,他最爱的其中之一,抬不起手。魔障渐渐退去,他看清了黑影的脸,是个极其清秀的小伙子。他咧开嘴,一如既往地微笑,衬着嘴角的血色双唇依旧是白得可怕,眉头扭打在一起,像是百年无人料理的藤蔓。
“去找回自己的灵魂吧。”那个人对他说出最后一句话。尸体消融在时间里。
“现在将那个心脏献祭给你最恨的人,然后,你就可以找回你的心与灵魂。”
他越发提不起劲,手中的心脏值了千斤。他看着依旧不听鼓动着的心,回想起临死前说不上完美的笑脸。一阵烦闷。他没有心,他不知道这股烦闷从何而来,又将到哪里去。只能遵从指示,回到原地。
他将心脏放到鬼影面前,宛如一束花朵一般渐渐萎蔫,凹陷,流出汁液,再也无法跳动。鬼影没有将一切都啃食得精光,它将那块称之为心脏的腐肉用利爪刺进他的胸腔。以微乎其微的节奏跳动着。
他感到有什么向他扑来,撕咬他的全身,扯下四肢。无法动弹,宛如被开膛破肚一般的痛苦,他哭不出声,压抑得太久。他大声地质问自己究竟做了什么,紧紧的掐着左胸,那里没有任何伤口,但是在一层皮肉之下所包裹的玩意他比谁都清楚。是谁为了什么毫无怨言的献出了灵魂。
“孩子,我想你现在应该上了一课。爱是自私的,也是无私的,他能为你献出全部,我希望你也是。你需要很长时间才能从这股愧疚感中走出来,也许永远不会。”
Sally Face寻回了自己的心与灵魂。

2017-07-22 /  标签 : sally faceLS 80 2
评论(2)
热度(8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